我们拥有最年轻美丽的皮囊
我们应当相爱。

 

一个雾霭沉沉的周末。

周末就是吃着薯片看电影

有阳光的话带着耳机和相机在学校走走

晒太阳拍照片

回来听周杰伦的老歌修照片儿

涂张小水彩捏粘土画手帐

啊  如果可以不做设计课作业就更好了。


已经冷到用鼠标太久手就会冷的天气了

然后想起去年送你的暖暖鼠标垫

会翻出来用了吧  会不会想起我。


蹲在椅子上就可以把超大超长的卫衣扯下来包住脚趾。

我鼻子酸酸地想  今年也要给自己买一个。


寝室大多时候是自己一个人

瑶瑶昨天问  会害怕吗?

我说习惯就好了。

她说我觉得我就不可能习惯啊会觉得总是有人看着我会害怕。

我笑着不说话假装忙。


一开始当然会害怕。

第一次 整夜睡不着

第三次 可以睡一会儿

第七次 只要开着灯就可以睡着

第十五次 可以像平时一样。


并不是我比你强大。

可是我终将比你强大。


再冷一点的话要把电脑桌搬到床上去 

窝在被窝里看电影。


评论
Top

© 夏烧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