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有最年轻美丽的皮囊
我们应当相爱。

 

在乡下

没带画本回来

想画画了

想念透明水彩 想念泛黄画纸

想念毛笔柔软 想念炭笔残烬

也喜欢这里山水雨雾

猫狗都叫得可爱

不能画画

把《恋爱的犀牛》《琥珀》《柔软》都重新看一遍 好多句子都已经能背下来

还是会掉下眼泪。

想去远方流浪 去北方看雪

把自己半埋在里面

眼泪会结成冰吗

还是把雪花融化

想用高纯度的颜色画自画像

想在深夜的荷花池前写情诗

觉得自己像明明 也像马路

大多时候是个随性的人

我知道这世上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

我向来自愿妥协

但唯独对你

我的苛刻 固执 偏激 任性

洪水猛兽般涌出来 涌向你

如果非要讲主义

我只能算作悲观主义

马路说

我相信 

上天会厚待那些勇敢的 坚强的 多情的人。

可是到最后 

马路没有得到明明  明明也没有得到她的爱人

也不能将“放弃”一词用于你身。

不能。

评论(2)
Top

© 夏烧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